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

搖滾樂暫代R&B位置

聼著《我不配》這首歌,數一數,我已經有好幾個月沒有聼這首歌了。現在再重聼,傷感的感覺悠在。

之前不想聼,因會想起一些感動的片段,奇怪吧?一首傷感的歌竟存在一些快樂的碎片。當一切平息以後,我還是不想聼,原因...我也不清楚,可能就是開始迷上了搖滾樂,所以暫時放下了 R & B 的音樂。

現在再重聼,突然醒了。到底這幾個月的我在搞些什麽?我活像自己,可是又好像過火了。我明白,我在逃避一些事情。我常向朋友大力拍胸口,說我已經對某些事情釋懷了,叫他們不要擔心。其實,說實話,我還是耿耿於懷。不過,可能之前我把自己鍛煉得鐵石心腸吧,即使我痛了那麽久、疑惑了那麽久,我一滴淚都沒有流過。

我聼搖滾樂,是想在我的心情注入興奮劑,讓我看起來很開心、興奮似的。確實如此,我一直都表現得快樂,有一段時間,當疑問還沒有加深時,我真的把感覺忘了。只是,近日,那同樣的疑問又加深了,令得我更加不明白對方想的是什麽?我曾經放下魔女的袈裟,去問候他,不過,得到的,竟是冷冷的回復。冷得像針那樣,刺痛了我~

心雖沒淌血,因之前的經歷已經把我的心鑽了許多大大小小的洞,血都流夠了,不過...痛的感覺依然很強烈、很熟悉。

聼著傷感歌,明白到一直揪著我的心是什麽,情緒等待爆發,能夠做的,就是靠搖滾樂把傷感全都搖走、滾走!

我的疑惑是:爲什麽你可以突然在一天之内,把所有的感覺都改寫了?

我看,我又要轉向搖滾樂了!我愛 Lady Gaga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