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09年12月18日星期五

云頂之旅

沒想到這一天就這樣過了!!我很開心、很快樂!雖然快樂的成員不多,我們仍然玩得很快活,把傷感放在一旁!這次的出席者有 Fiona, Nic, Alfread, Rooney, Ms.Nurainie, Qarina (Ms.Nurainie 的女兒) 和我!

云頂,沒有想到會那麽人潮洶湧,聼 Rooney 說,剛碰巧新加坡也放假,所以才會特別多人。進到了 Theme Park,才知道自己的膽子變小了...我承認自己已經老了!哈哈哈...我們寄宿在 Ria Apartment裏,一個充滿詭異的地方,嘿嘿嘿......

好大霧哦!把第一大酒店都給懞蓋了!

在第一晚,我們到 Coffee Terrace 享用自助晚餐,這是我廿一年來用自己的血汗錢享用最貴的晚餐,還好我向來大胃口,可以吃夠本!嘻嘻~~最吸引我的,莫過於我最愛的甜品!那一晚,我已經吸取了過多的糖分!

有錢一定要去這裡吃自助餐,裏面有各式各樣的食物,任君選擇!

同一晚,由於 Rooney 有要緊事去做,所以我們其餘人就先回公寓!或許已經走了很長的路吧,洗澡了后,Ms.Nurainie & Qarina 很快就睡著了。而我們四人,就圍在一起 pillow talk!這是一個很愉快的夜晚,至少我們都把自己的不快樂說了出來,毫無界限地暢談下去,直到 Rooney 回來,我們的 pillow talk 有了少少變化,變得沒那麽開放了...他和我們都不是同一類人,只因我們都是有感情的動物,而他......只會把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!

說了出來,心果然舒服了很多!使我疑惑的人,你聼著:我不管你現在對我有沒有感覺,有沒有愛我,我還是想說,你!是個膽小鬼!!

第二天,我們各有各的節目,Rooney 一個人去看《風雲II》,Ms.Nurainie 就陪女兒去玩,又剩我們四人!哈哈哈...其實我們四人很享受的,只因若某人也在的話,我們不會玩得那麽爽!Nic & Fiona 先遷就我和 Alfread,到麥儅勞,我和他沒咖啡是提不起勁的...享用了咖啡,讚!!我們就去 Ripley's Believe It Or Not 博物館參觀!裏面的物品,真叫人嘆爲觀止,只須給 RM18,你就可以大飽眼福!

這是我的'鴉片'!

想知道它是什麽嗎?那就要去 Ripley's Believe It Or Not 博物館獲取答案了!

雖然沒有買什麽的,不過我的照相機就滿載而歸了!拍照拍到沒有電了!哈哈!

還有更多照片哦!

在 Cafe Terrace 的大合照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