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

18SG 圖片

以下圖片含有 18SG (Literally Graphic Violence and Horror / Terror) 成分,under 18 requires an accompanying adult, 十八嵗以下的觀衆必須有成人在旁。


事情是這樣發生的。昨天,當我在開煉奶罐時,一個不小心擦傷了中指。以爲小事一樁,豈料血流如注!以上圖片只不過是一部分的血,另外大部分的血已隨水流出去了。

以我看,我流的血可以裝下平時我們喝中國茶的茶杯!大概有多毫升,我就真的不清楚了。我只記得看見自己流那麽多血時,有昏眩的感覺。血好像開了水龍頭那樣,不會止的!!(我還在想:別浪費,去捐血吧!真難得自己在這非常時期裏還有閒情逸致去幽默一番!幸好最後得妹妹相助,用冰敷,慢慢止血了!

平時愛看血腥電影的我,最喜歡看有暴力的畫面,不過…………我竟對自己的流出來的血感到噁心!呵呵~

這教訓了我,下次開煉奶罐的時候,要小心,不要再被割傷!(醫院 B+ 血型的庫存夠嗎?)

1 条评论:

~Endo~志成,字崎远 说...

下次要小心哦~~还好你妹妹在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