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

悶死了~~

度過了將近三個禮拜的假期,罕有地想念著繁重的 assignment!下個星期就開學了,心裏不禁暗喜,因爲我終于不用待在家了!!覺得諷刺的是,最好有東西讓我煩、讓我操心,好過現在無所事事,想著無謂的事情!

沉悶的假期把我的心情也拉低了,想往外跑,但怡保這地方是無處可逃!身為男友的另一半,我已經不能夠再像以前那樣,拿起背包,買火車票/巴士票,來個背包旅行,看了、逛了、累了,才回來!(恨不得明天再來個背包旅行)

還是告訴自己:還有 6 天罷了,都已經熬了20 个無聊的日子,這 6 天對我來説是小事一樁罷了,一轉眼就過去了!(不過,問題是要轉多少次眼呢??)@@

悶死了~~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我认同。。。
这个假期真的超闷的,每天不是fb就是update blog。。。
真的希望明天就开课啦,哈哈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