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9月3日星期五

有點失望囖~~~

有點失望,因爲自己有個計劃已經受阻……嗯~

是這樣的,我在上一篇文章有提到,在這假期裏,我想了蠻多事情,包括我的將來。打算今天開始策劃,鋪好將來的路。

我在想,我能不能夠在 training 期間,同時就讀 Degree 呢?因我打算在 Travel Agency 進行我半年的 training,沒有計算錯誤的話,通常旅行社都是在 5、6 點放工,放工之後,我就可以去上課。我也問過相關資料,一星期上課兩天,6.30pm-9.30pm!時間剛剛好!

但是,今天問過了我的 consultant 之後,原來 training 和 上課是不可以同時進行!我必須完成 training,拿到 HND 的certificate 后,才可以上 degree.呵呵~頓時很失望!

學院的朋友一定是在抓著頭,頭頂出現了好多問號!在這裡就加以解釋一下。,我覺得自己能夠應付得到,想要在我還有那顆心讀書時完成我的 degree;,撇開所有的不滿,單純只看在自己的未來,我認爲有 degree 在手,我會比較安心,對未來也有點信心、把握。

可是~我不該想得那麽簡單!哈哈……現在失望了!如果說等 training 之後才上 degree,我怕到時我已經沒有那顆心去繼續向學!哎~還是那句,到時才算。

2 条评论:

~Endo~志成,字崎远 说...

你可以的^^ 加油!

漫月 说...

哈哈^^ 到時才算咯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