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9月7日星期二

我像狐狸嗎?

我向來對面相有點研究,當然並不至於出神入化那種!

有沒有試過,當你注意你身邊的人時,會發現他們會像某种動物?如果有,你就要留意下他們的個性、特性與那動物像不像?比如説,如果你覺得 A 像兔子,他會不會也像兔子那麽溫馴?

身邊有幾位朋友都與某些動物很相似,而他們的性格與我認爲相似的動物也蠻像的。我不會透露他們是誰,免得引起一些不必要的尷尬咯!

前幾天,我對著鏡子,看了又看,覺得自己很像狐狸~~呵呵~不止我,連身邊的親人也覺得我像!那是否代表我這人很狡猾呢?或者說,我可以像狐仙那樣,有著銷魂的臉孔?(發夢就有你份)!

不過,說實話,我也挺喜歡狐狸的,可能狐狸是屬犬類的關係吧?有時看關於狐狸的紀錄片,也覺得它們的動作可愛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