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09年1月6日星期二

星期“死”

星期四,又是星期四…为什么非要在星期四不可呢?我真的要死给你看了!又来乱了…哎!

上一个学期,也是每个星期四必须要上Pengajian Malaysia,但是是到九点,所以赶得及在九点四十五分之前从补习社载妹妹回家。这一个学期,时间加长了,6.30pm-9.30pm,到九点半啊!!我怎样赶得及载妹妹回家???真的伤脑筋!

之前呢,就是一个婶婶载她的女儿和我的妹妹去补习社,而回呢,当然是我载咯,一人一次,公平嘛!不过我超不喜欢这个婶婶,因为一旦让她知道我的爸爸在家(通常爸爸每个星期四都在KL)或者知道我没有上课,就一定会叫我们“顺便”载她的女儿去补习,也“顺便”载她女儿回家!有时候,我就是为了这个而和妈妈吵,我也有不方便的时候啊!我不知道为什么她的消息那么灵通?难道她有能人所不能的法力?我靠!!

息怒…息怒…别斤斤计较…既然如此,我这次也有机会叫她“顺便”把我的妹妹载回家!我是个守交通规矩的良好市民,不会随意加速,而且我也是妈妈的乖乖女,绝对会听妈妈的话,安全驾驶。我更是个廿四孝女朋友,绝对不会做出让亲爱的他担心的事。看来,妈妈也在烦恼着…妹,如果平时你肯温习,那就不用烦了哦!说到底,还是你的错!(Bleh!!!)

这一个学期,必修的LAN subject是……Moral studies! SPM 的 moral,我才得到Pass!哈哈…可笑了! 期待着两天后的成绩……
Introduction to Hospitality Industry: (?)
Food & Beverage Service II: (?)
Pengajian Malaysia: (?)
不敢想!!~~~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