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09年1月12日星期一

祝你生日快乐!!

一月十二日,是你的生日,不过这一年,我并不在你身边陪你度过,总觉得缺少了一些东西。

去年在我生日时,你特地回来了,还如我所愿带我去海边看日落。感觉真的好温馨,好幸福!但是这一年,你的生日,我无法去台湾陪你度过,你的付出真的比我还要多。你说过,我们俩,是没有分谁比谁付出多,无分彼此!我知道你是疼我的!

买了一份礼物送给你,不知道你喜不喜欢呢?下次你回来时,我就连同生日礼物、情人节礼物和纪念日礼物一起送给你!!希望你会喜欢!

你的生日愿望是什么呢?

“我愿意!”

祝你生日快乐,宝贝!

RockYou FXText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