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09年1月5日星期一

重返学院

今天是第一天上学,正式来说,应该是Semester 3的第一天。大概九点就到学院,因为Miss要做简单的briefing,除了我,原来还有蛮多人改变了形象,如碧桐,她弄了玉米烫、Nick就把头发染了棕红色、而平时看来老老实实的芥兰,戴上了一副白色框的眼镜。哈哈…才一阵子就解散了!我们之后去了吃早餐,我只点了美碌,因在我去学院之前已经喝了一大杯牛奶。

大概十点半,见时间尚早,又不想那么快回家,大伙儿就到百盛逛街,其实这个提议是Ju Dee小姐提出的,因为她要去买包包!说起她,她今天可惹了很多人,首先就是惹了碧桐,她说桐烫了玉米烫好像癫鸡婆、说Nick染的颜色是棕色(其实是棕红色,上面说过的)、说我看起来老了,一把嘴惹起了3把火!她身处危境…还好后来她也有说我这发型很美…

在逛街时,我们不断强迫碧桐买裙子,因为Fiona要我们全部女生在她生日那天穿裙子,一齐替她庆祝生日,我当然没问题,要我穿迷你裙也可以,碧桐,你死定了,我们有眼福了!在Ju Dee买包包时,我看中了一个包包,没有看错的话是RM39.90,但我还是忍手不买!我要留些钱过新年!哎…可怜我的金色包包,它断了一边耳,我只用万能胶把它粘好,不知道还会不会再断呢?不了,还是等过完年才买!

两点半左右,我用了一个小时的时间去制造一份惊喜。是什么惊喜?说明是惊喜就当然不会说咯!

开学了,压力又来了!最怕就是做assignment和presentation了!而且有两个subjects是由超严格的Miss负责,天!这次完蛋了!0H MY GOD!!

1 条评论:

Fiona 说...

yeah. i am afraid of assignments too. i am so curious what sort of surprise you prepared. see i am so eight...wakakaka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