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09年1月13日星期二

命中注定......

不知从何开始,我的命运和它就扯上关系,算起来,我和它纠缠了有3年之多吧?和它脱离了有一段时间,以为和它的关系就此结束,不过却在今天……命运把我们再联合起来!

财政啊!为什么你非要缠上我不可?哈哈…这份工作既没有薪水,又冒险,最容易犯上“被人怀疑”的罪。好在以前在学校,我没有遇过这样的情况,不然水洗不清!

从初三开始,我和财政这个身份有了瓜葛,以下就是我出任财政的年份表:
2004:财政(班),财政(学),财政(华)
2005:财政(班),纠察组组长(学),财政(华)
2006:财政(班),团长(学),财政(华)
:班上;:学长团;:华文科)
2009:Treasurer (Hosteurs Club, OCIP)………

今天我们Hosteurs Club有meeting,第一个开会项目就是投选新的委员会。我的名字无端端被写在白板上!哎哟哟…我之前一直都不想有任何职位在身…还好,我并不是President!

新的委员表:
President: Rooney
Vice President: Ju Dee
Secretary: Fiona
Treasurer: Me…
Representatives in Student Council: Kevin, Kailash
相信新的委员表会擦出很多好笑的火花!因为有Roo…Dee在!“两公婆”,你们好好地合作,我们会好好地配合!还好zhu迪不会看中文,不然她又来乱叫了!哈哈哈…

台湾偶像连续剧有一套由陈乔恩和阮经天主演的《命中注定我爱你》,而我就实实在在地,于现时生活中,上演着一套《命中注定做财政》…

Sweat...=_="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