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09年2月11日星期三

凱利城堡遊記

昨天和學院朋友與miss,到Kellie Castle去。我們到那裏,當然是有目的,要做project咯!不然?以爲我們又去遊山玩水嗎?嘻嘻…那也是的,有miss在,我們的酒店管理的course才不會乏味。我和Kevin就自己去凱利城堡,因爲這座城堡離我們家很近(我住Lahat, 他住Gopeng),而其他人就先到學院集合,然後一起去。

我在那裏等了他們有20分鐘,因爲miss帶錯路了…真是的,哈哈!買了門票,那人對我們說要處處小心,因爲幾乎每個星期二,都有怪事情發生,只見大家都充滿了好奇的臉色,可知大家沒有被詭異事件影響,反而更加興奮。不過大家還不忘提醒Ju Dee不要亂吼亂叫。Kellie Castleの外觀!這是‘屋主’的資料,擁有者-William Kellie Smith像熊嗎?拜神的地方哦!酒庫(由於太黑了,手機照相素質不好所以有這樣的效果)據説有人看見William的幽魂在這走廊出現!!在二戰時被炸后的樣子被Fiona‘撤訴’說爲什麽我的腳那麽亮?Err...我也不知道咧...

我們的合照:


其中2張,我們站在屋頂,實在太曬了,簡直睜不開眼睛...三缺一,碧桐在那裏?


烈日當空,我們全都汗背浹留!那一刻,大家的心裏都想著冷冰冰的汽水吧?哈哈...大家分開后,我和家人用午餐時,點了可樂狂喝!Chup!爽呆了~~

6 条评论:

Fiona 说...

我們然後還去吃banana leaf rice﹐辣到judee要死那樣。 真可憐哦﹐ 哈哈﹗﹗

Nic 说...

fiona de chinese very geng jor~
wow, jealous~

漫月 说...

哈哈...看到Fiona有進步,真的很欣慰!好開心喲!哈哈...

~Endo~志成,字崎远 说...

那个凱利城堡是在怡保的吗?为什么要去那边做project的?

漫月 说...

Kellie Castle是在這裡的。從我們家去都不用10分鐘的車程。
爲什麽去那裏做preject?沒有爲什麽啊,教授叫我們去,我們哪敢不去?哈哈...

~Endo~志成,字崎远 说...

哦,哈哈!什么sub喔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