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09年2月6日星期五

敷臉記

談完了政事,就談一談趣事吧!

最近,我開始用青瓜來敷臉,說實話,以暫時的情況來看,還真得蠻有效。一個星期,我敷2-3天。今天,我又敷,還發生了一段笑話。

話説,我從冰箱裏拿了剩餘的青瓜出來(一條青瓜分三段,每一段用一次),洗乾淨了平時用的小刀,把青瓜切片。之後,我用筲箕蓋著了青瓜,便去洗澡。洗澡后,我就興高采烈地,拿了那碟青瓜到客房敷臉,小心翼翼地,把青瓜一片一片放在臉上(其餘的都是等敷臉后吃下肚子)

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,我漸漸發覺到我的臉有點刺痛,心裏覺得奇怪,因平時絕對不會有這樣的情況出現,還以爲是自己心理作用。不理了,繼續。不過,那種感覺還持續著,爲了確實自己有沒有心理作用,就拿起了一片青瓜來吃!

第一口,沒事,繼續嚼碎…糟糕!怎麽是辣的?一定是小刀切過了什麽辣的東西!我趕緊把臉上的青瓜拿下,飛也似地,跑去客廳找媽媽。果然,我的判斷是沒有錯的!那把小刀切過了…指天椒!!媽媽還笑嘻嘻地問我:“刺不刺激?”…還闡明說小刀已經洗過了,沒想到還會留下“辣”味!我的感覺就像是被人耍了…

之後怎麽樣?我把之前‘辣’臉的青瓜扔了,再把剩餘的青瓜過水幾輪后,又試吃一片。嗯…可以安全使用了。不過就沒有敷臉了,而是用兩片青瓜以抹的方式來按摩臉部,把青瓜汁均勻地分佈在臉上,然後等它干。其餘的青瓜,就吃了。

還好我的臉沒有紅腫之類的,哈哈…逃過了一‘劫’!

1 条评论:

Fiona 说...

luckily nothing bad happens to your face... i think it's time to buy a knife especially for cutting cucumbers. hahaha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