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09年3月1日星期日

鴛鴦文章3

近日,或許心情大有好轉了,所以食欲很好。我試過在11am吃了一碗炒飯,在12點多時又去買了一包雞飯來吃,後來又在5點多就開始打鼓了!小月,終于都回來了!

說到吃,突然想起位于孟加闌的金山廣場,有一檔超好吃的瓦煲老鼠粉!!價錢是RM3.80.如果喜歡吃老鼠粉的或喜歡吃有藥材味的食物的朋友,就一定要試下了!以下是它的照片:


嘻嘻…照片素質不好,但是它真的很好吃,我本身就不喜歡吃老鼠粉,但是吃過了一次,我就好像吃白粉似,上癮了!每到金山廣場,都一定點這來吃。

現在,就來介紹下我家裏的狗狗了!哈哈哈…說明是鴛鴦文章,當然什麽都一起campur來講的咯!先來介紹它,雄性,是一只芝娃娃,名叫Bobby!但是我通常會叫它BB,Biboo!它是一只超聰明的狗,雖然它的身形與其它的狗有很大差別,但是它卻是一只非常衷心的狗,很保護我們的。
Cute oh?!!

接下來,就是它!人人稱它為雪狗,其實我也不清楚它是什麽品種,雄性,名叫Lucky. 它…我對它的評語就是:懶、色!懶,就是因爲它對門外或門内的事情不理不睬,只是在吃的時候就比較積極咯!色,它超喜歡聞人的下體,無論是男的,或女的,照聞!太噁心了,看見它都怕,有時真的很想狠狠地踢走它!樣子看起來很兇,其實是一只笨得不得了的狗。它明明就看到我,但是還是照睡…

先介紹到這裡,下次的鴛鴦文章,應該介紹產品吧!等我咯!

2 条评论:

蓝枫 说...

tat snow dog so cute leh...but it seems like not fierce..haha

漫月 说...

Ya...he is not fierce, he scare my Chihuahua although his body size is larger than that. Such a coward...Always kena bully geh...=_=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