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09年3月9日星期一

《幸福萬歲》之感想篇

今天和佩華&她的男友-阿梁一起去Jusco看幸福萬歲!對這套電影只能用兩個字形容:爆笑!!

它的故事還蠻有意思的,很適合男生去看,讓你們知道女人對於性和愛的感覺和看法,我很喜歡裏面其中一句對白,女主角含淚跟男主角說:“難道沒有性,就沒有愛嗎?”一般上,女生都較注重愛多於性,她們很希望有一張耳朵,可以聼她們訴説;可以有另外一雙手,來協助她們;可以擁有另一個37℃的擁抱,來安撫她們渴望愛的心情。我並不是說男生都是渴望性的,但是我想借此來告訴各位男性,有時候也要體諒女生,要了解她們的需要,作互相的配合,才能擁有一個美滿幸福的生活。

另外,這套電影也很適合現在的未成年少年!雖然這套電影不是U的,但是等日後出了DVD/VCD,可以買來看!裏面有說現在年輕人放蕩不羈的性格、表現,什麽性愛短篇都敢敢拿出來跟朋友‘分享’,而造成雙方面的傷害!現下的年輕人,尤其是女性,要小心結識朋友,因爲女性是最吃虧的一方。就拿去年陳冠希的淫照事件來説吧,受害者都是女性,被全世界的人看光光還不止,還要失去尊嚴,被人歧視!我倒是蠻同情阿嬌的,希望大家可以給她一個重新做人的機會。話説回來,現在的年輕人爲了要表現自己在‘性場’上有多厲害,都會偷偷地拍下與女朋友做愛的過程,和朋友‘分享’‘戰績’!失去尊嚴、失身、被世人譏笑,叫女生怎樣去面對餘下的人生,年輕女生的路還很漫長呢…

在電影裏,發現到可愛的對白,笑到我翻天!這是講述一個乾哥有求于乾弟的情景。
乾弟:“給你四個字-節哀順變!”
乾哥:“我也給你四個字-你去死吧!!

哈哈哈…我回到家,還在笑呢!

故事情節就不多說了!就讓你們去看吧!有一幕還令我想起《SAW IV》的場景!

***期待篇***

在還沒有看電影之前,和朋友進去Popular,因他們要買東西!但是結果呢,最大的收穫就是我!我買了一本書-《暮光之城-暮色》 (Twilight) 本來還想買《暮光之城-新月》 (Twilight-New Moon) 的,但是已經面臨破產了,所以還是先買一本…目前爲止,我都還沒看到有《暮光之城-蝕》 (Twilight-Eclipse) 和《暮光之城-破曉》 (Twilight-Breaking Dawn),可能還沒出吧?期待!!書,可令我破產~~少見吧?

1 条评论:

Fiona 说...

i saw those last two books before at mph though...eclipse and breaking dawn...=) haven't read a single one ye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