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

幾日錄

終于,我都買了白色的 Nokia C6,恭喜恭喜!暫時來説,覺得它還蠻不錯,當然,在音樂和照相機方面有待改善咯!

今天,我回到學院拿時間表,星期一、二、四都得要上課,多麽希望星期四的課可以搬去星期三那天,那我就可以享受從星期四至星期日的假期。本來是想叫‘超級教授’ 用email 的方式傳時間表給我們的,可是,一個連自己的 email address 都不清楚的教授,我沒有信心把重任交給他,唯有自己去拿咯!

說到學院,星期三那天,Meng Wai 打來給我!他是我們學院的 President @ Student Council,他叫我參加 Miss Olympia 選拔賽,我告訴他,我已經逃避了 2 年,我不想參加這類比賽!最後,我答應了他,我會認真考慮(可是到現在,我都還沒回復他)不是對自己沒有信心,只是,我的確很不喜歡參加這類比賽。

不說這些先,說一說昨天發生的大件事吧!昨天,我滑倒了!撞擊到自己的槃骨和左手胗!痛得我無法喊出聲來。現在,我的動作不能大,走路都得要慢,應該說無論什麽動作,都得要、慢、……明天應該會去看中醫,希望沒有什麽大礙~

1 条评论:

~Endo~志成,字崎远 说...

要小心啊!希望你能快点康复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