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9月8日星期三

遇見兩位‘與世隔絕’的大兄

今天的中午,朋友約了我去吃午餐!在趕時間的路途中,遇到了這兩位猜測是‘與世隔絕’的大兄!

注意紅色圈圈

爲什麽我說他們‘與世隔絕’呢?很簡單,真正與世隔絕的高人,是不理世間事,在自己的空間裏自給自足!這兩位大兄不同的是,他們不理會後面的車子排了有多長龍,不理會車主的怨言,繼續在路道上慢慢駕駛他們的電單車,談笑風生......並引起了怨聲四起,他們還是如龜般駕駛!


爲了讓讀者有更清晰的照片‘觀賞’,我不惜超車,排在兩位大兄的後面,並在他們不留意時,拍下了此照!心想,我的確是有資格當狗仔隊,竟然可以近距離跟蹤目標!

感想:要談天,回家談吧;要飲茶,快快去吧;要駕車,快快吧!!!別擋路!!

2 条评论:

~Endo~志成,字崎远 说...

哈哈!你还可以得空拍照,证明他们是那么慢的~~哈哈!

漫月 说...

的確很慢!而且我的手還可以很穩定把他們拍下來!哈哈哈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