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08年12月12日星期五

2 days report!

这两天都没有什么主题好让我写的。嗯…那我就说说这两天做过什么吧。
11/12/2008
这一天,我一大早起床坐家务,扫地、抹地、洗衣…因为今天和学院的朋友有约会,三点钟去K Box唱K。我是第一个到达目的地,我也没想到我会是第一个…其实说唱歌,我真的不在行,我只是负责在里面大吼大叫,哈哈…要我清唱,还可以啦,要我跟着音乐唱,恐怕我会喊破喉咙,因为随着音量增大,我的声音也跟着增大。 唱到走音?肯定会啦,不管啦,又不是参加什么比赛,只在乎享受过程。
我可以说,唱完了后,我本来已经破音了的声音,在唱完K后就更变得五音不全,没关系,我不是靠声音找糊口。之后就和朋友到附近的茶餐室吃晚饭,真感动!因为他们特地陪我吃晚餐的!

12/12/2008
这一天呢,我算是很醒目了,特地选在这一天去弄头发的。因星期一至三,我要看《我们这一家》,星期四是那间店的休息天,所以选在星期五是最适当不过的。还好我吃了Brunch就赶去了,再迟一步,恐怕要等到下个星期才可以弄。之前我说过要换发型,这次我真的去整了,要有个大转变。和发型师讨论了后,就开始整发型了。
我的头发又洗又烫的,琢磨了6个小时,才完成。看起来有点像富贵狗…哈哈…发型师好像看穿了我的疑问,就说因为我还没有洗头,过3天洗头后,就不会有娃娃装的感觉,但愿如此!不过她说到,我怎可能不相信呢?尽管看看3天后,我有什么变化。

这两天使我的力量耗尽了,是时候给自己充足的休息!小月要充电了!!!

1 条评论:

Fiona 说...

wah... i can't wait to see your new hairstyle!! heheh...i chopped my fringe and now no more linda chung hair already...wahahaha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