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08年12月18日星期四

真实的我

本来以为自己不会那么快有题材写部落格的,都是得到小学朋友的启发,决定这次要把最真实的自己搬上来,说一说我这个人的事情。

有些人说我这个人很神秘,好像很喜欢收藏自己。可以这样说的。我不喜欢被别人说我是有钱人的女儿,家家有本难念的经,外表风光总会让人产生错觉。对,我住的是半独立式、有养两只名贵狗、有名牌车驾,但这全都是属于爸爸的东西,并不是我的。而我爸,因生意的关系,所以才硬硬戴上这顶大帽,让客人对他有信心,意思是生意做得好,才会住得好,睡得好,用得好,但又有多少人了解我爸爸其实是个空壳呢?所以,我不喜欢把朋友带到家里,因为会给我一种压力,而我爸爸呢,也是不喜欢别人来我们家打扰到他。

有人说我这个人很硬朗,像个男生那样。其实就算有多硬的石头,也会有裂痕,只是我的裂痕并不是在外表,而是在里面。我对我这位小学朋友说,从来任何事情都是我一个人自己扛,他说,以前小学的我也是很坚强,虽然我有哭,不过我还是有去面对所有的事情。其实,我的身体状况就是我本身的悲剧,但或许也会创造一些意外惊喜,就好像我的耳朵,我的右耳只有半成的听力,是遗传性的,这是很少人知道的事实,我有埋怨,因为当我要那人重复几次同样的话,我看到那人的脸色全变了,不过虽然有这个缺陷,却换来灵敏的鼻子;又好像我的声音,讲话缺乏中气,别人很难听到我说什么,不过却换来了我有守口如瓶的口,任何秘密都不会说出口,除非是大家都知道的秘密。

有人说我的忍耐力很强,其实并不是。只是我了解自己不可以让自己的情绪有很大的起伏。我的肺部问题很直接影响到我的心脏,所以当我太兴奋、太激动…的时候,我就会有断气的感觉,心跳得越快,就死得越快。怎么好?“忍一时风平浪静,退一步海阔天空”就这样成了我的座右铭。生气?兴奋?悲伤?我都不可以去“享受”,只能在每一次遇到压力和不开心的事时,都尽量压抑自己的心情,让眼泪自然地流下来。我不想死得那么快。

我是一座睡火山,说这些话都是因为我这座睡火山已经爆发了。无可否认,平时看来幸福满满的我,在这2天遇到了挫折。心里酸的、苦的,却尝不到甜的。我真的好想恢复以前甜甜的味道…有些事情已经接受不来,爆发了。有后悔吗?这就是我原本的性格。什么原因,我是脸皮薄的人,原因只让你和我知道就好了,不希望有第3个人知道。这次我又要多久才咽下这口气?未知之数。我知道,我还是衰在冲动,能够怎样,这就是我…我也在努力改变着,做一个大女人的小女人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