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08年12月10日星期三

我的书

今天心血来潮,来整理房间里的书架。都是妈妈啊,之前说到那么夸张,说我的书要逼爆了书架。其实也没有她说的那么夸张啦,只是之前我没有好好整理书架,才看到有逼爆的感觉!

之前有朋友说要比一比我和他谁看的卫斯理系列小说比较多,好吧,就来个比试。

第一排

第二排

还有,还有!有3-5本在舅母那,因她先斩后奏,拿了我的小说才打电话告诉我已经借走了,没关系,反正看了,还有大概有超过十本,是问朋友借来看的,另外仍有两本是还没摆上架,因为还在待看期间。那么你就大概算一算,我看了多少本卫斯理系列的小说。

另外还有这些小说,是最近这一年买的。

嗯…还有一些小说还了给舅母,都是丹.不朗 (Dan Brown) 的作品.

怎么样,朋友!心服口服了吗?哈哈…或许我和你是不相上下而已。敢和我作比试的,都是中了卫斯理的毒。

Err…朋友,其实到底有什么好比呢?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