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08年12月9日星期二

我的感情世界

昨晚和亲爱的他谈了整晚(通过skype),说起了好多以前的事情,我和他依然怀念以前高三的日子。我对他说,以前虽然一星期只有一天假期(因每个星期六都有上课,除了公共假期,不过时间很足够,很充足;反而现在,虽然一星期只上几天课,一天只上几个小时,但是总觉得时间很不够。我们也谈了很多感情事,关于我们的、关于朋友的…

想了好多东西,越想就越觉得自己很幸福,对我和他这段爱情,一天比一天有信心。曾经有人说过,一对情侣要经过了分离,才会珍惜对方,我和他正是如此。分隔了有3个月,再加上之前刚去台湾的4个月,我和他的感情并没有因为距离的关系而冷淡。是谁说相隔两地就一定会分手收场,至少他在千里之外读了9个月,我们的感情还是那么地坚固。但,我也有些朋友,在毕业后,他们的感情就挂上了句号,问他们原因是什么?有的答:“迟分开或早分开,都是没分别,既然知道有一天会分开,长痛不如短痛,早点解决这段感情不就更好!”

这是什么鬼话?(陈章德老师的口头禅)他以为自己是神,还是先知?他们根本就没有维系感情的心,只是找个借口让自己可以另觅别的树,正所谓不要为了一棵树而放弃整片森林,这就是他们的座右铭。或者他们一致认为距离远了,感情就会淡,既然那么没有信心,当初就不要开始这段感情!

我也有一个朋友,他的答案可以说是“难得一见”的。他说:“我和她分手,是因为她比我有前途得多,我配不上她。”她有多聪明,从你们一开始的时候,就应该知道啊!没多久,我就看见他拖着另外一个女子的手,听朋友说,他已经换了不少女朋友,我的心想:又多一个女子遭殃了!有时候若一个男生太有自信心,会让另外一半感到不安。

我很开心,觉得自己很幸运,我有一个相信我的伴侣,觉得很骄傲!他很疼我,他有时候会无端端打来,对我说“我爱你”!我的表情会突然僵了,脑袋过滤了后,就会弯弯嘴角,小小声又对回他说“我爱你”!所以呢,当我轻声细语谈着电话时,就是和他谈天!

并不是刻意要“晒命”,只是很想把我幸福的心情告诉给大家知道,分享一些喜悦和我的幸福、快乐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