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08年12月8日星期一

重遇

前言:在还没有开始文章之前,我先要衷心谢谢离子双,要不是她告诉我在facebook看到我们小学时拍的班级照,我就不会重遇他们。也要谢谢Ms. Nurainie,要不是她要我们sign up facebook,我就无法和他们再相遇了。

我遇回小学的朋友。我的小学名字叫培才,在八打灵(Petaling Jaya)。除了小学一年级,从二年级到六年级,我都是在B班。以前我在学校常常被人欺负的,但是我还是莫不作声。那时候我总期待会有个人帮我解难,也很喜欢哭…最记得的是四年级,我被安排坐在大坏蛋-关先生(忘记了他的名字怎样写?),我的四年级生涯变得坎坷,他很喜欢欺负我,但有时候他又会对我很好。直到不知道什么原因,班主任徐老师把我调去另外一个位子,我的后半段的四年级生涯才过得平凡些。

告诉你们吧,我从一年级到四年级的成绩都是很烂,常常都是班上前十名(后面数上来),可谓名落孙山,还试过在二年级的马来文考试得到红字。直到我上了五年级,离子双加入了B班的大家庭,我的成绩开始进步了许多,从后十名变前十五名,再从前十五名变真正的前十名,这经过,我在《我与离子双》里提过。所以我变得在意成绩,是要多谢离子双的!(又来谢谢你了)

放些照片给你们看!从三年级到五年级:




从3B到6B的班级照片,我的样子没什么变化吧?所以朋友可以很快地认出我是谁!我也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?不知道朋友们会高过我吗?当然我是说男生啦,以前我是学校数一数二的高妹啊!

这个月26号,他们相约在Sunway Pyramid见面,我当然很想去,但是我人在怡保,怎样分身去KL呢?Alexander还说要到这里来接我,听起来是有点感动,但是我还是拒绝了。相信我们是还有机会再见面的!

可以跟你们再重遇,我真的是无比开心和兴奋!想起孙燕姿的《遇见》...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