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08年12月5日星期五

是今年最后一次约会吗?

昨晚,和中学朋友约了一起聚会,这次聚会的目的是为了要欢送我的一名好友-大猪。我们依然约在Old Town Kopitiam,不同的就是这次的地点是在大草场,而不是Greentown,还有人少了,以前我们总是一群人密密集集地坐在一张长椅子,这次,活动范围大了,要怎样动都可以,这反而令我觉得不习惯,还是喜欢热闹的感觉。

出席者有我们的主角-大猪、鸡佬、周颖、茶煲、朱老师和我。大家的话题还是离不开培南独中,说起以前的事,真的让人回味无穷,枷锁不在了,所以鸡佬也不避忌地对老师说我们以前是怎样作弊?怎样在老师面前吃饭?怎样整蛊老师等等…相信这次的聚会会让老师对学生的了解“更深一层”了。知道了很多关于学校不利的消息,但同时也知道很多趣事,恕我不可以在这里提及吧,这是不能说的秘密,只有少部分在外国求学的朋友才能知道!哈哈…

从九点谈到十二点,也忘了和主角拍照留念。算了吧,让她两袖清风地走吧,别让她有不舍得的感觉。

12月8号,又少了一名成员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