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08年12月21日星期日

冬至节快乐 & ......

祝大家冬至节快乐!今日是华人最重视的日子,大家坐在一起吃汤圆,寓意团圆!吃过了午餐,就吃了一碗汤圆。已经有一年没有吃汤圆了...
昨晚和家人逛Jusco,不知道是不是megasales的关系,所以广场里面人山人海!我和妈在Nose各看中了一双鞋子,有50%折扣,两双鞋子才RM49.90。妈妈已经好久没有买东西给我了!!另外,我也在Padini买了一件衣服。说起衣服,不知怎么的,最近买的衣服都是黑色的,虽然有试穿不同的颜色,但是还是黑色比较好看。哦!对了,我还看见双J (Jason & Joyce),Joyce,你果然是焕然一新哦!还有,我还看见以前的老师,黄思铭老师,他是我高一和高二时的班主任,我近距离跟他打招呼,不过他好像没有看到。不是吧…才换了发型就不认得我?

近日,我一直频频梦见一个人,这个人很有魅力,很有名,有身材又有温柔的眼神…他就是…郑智薰(Rain)!周公待我真好…真实世界“得”不到他,却让我在梦中“得”到他!哈哈…
我还发梦到以前的训导主任,终于都可以看到他“淫贱”的样子,现在想起来也觉得好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