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08年12月4日星期四

试后感

终于都考完试了…在交上PM (Pengajian Malaysia) 的那一刻,我的头放松了许多,我好似在云中漂浮,整个人飘飘然的,非常轻松!

先说一说我的试后感了吧,在2-4/12这段时间,我都在努力着上战场,我不知道我自己是赢那方还是输的那方,但是我已经尽了我的责任去完成我的“任务”。

2/12/08- Food & Beverage Service 2
这一课啊,还好啦,但是有些问题是在F&B 1的,所以,我的脑要摸索很久才有答案出来。我也有个问题,就是所有Olympia分行,不是应该都读同样的syllabus吗?

3/12/08- Introduction to Hospitality Industry
对这课啊,还算满意啦,至少不会像上次考Safety & Hygiene,全都是自己乱写和靠自己的common sense。但是奇迹的是,上次我不会做都可以得到A,那这次我还应付得来,会不会也保持水准呢?嘻嘻…我还是不要把我的目光放那么远,希望越大,失望越大!

4/12/08-Pengajian Malaysia
我最讨厌,最头痛的一课!因为我不喜欢马来文,也不喜欢马来西亚历史,所以当温习这一课的时候,我…心不在焉!说真正温习,应该是在考试当天吧,我温习了40分钟。这是我最没有信心的一课。打开了试卷,7题选5题,我选的题目,有2题是可以说会做啦…因为我在那温习的40分钟里,有温习到那两章!真感谢得到上天的青睐,有两题会做已经很足够了!其它3题啊,crap咯,或者凭印象来写。哈哈…最搞笑的,就是当我要写十二生肖的时候,我忘记了“兔子”的马来文是什么了,绞尽脑汁,抓狂了头,隔壁的阿Siao也应该看到我抓头的样子,唉…放弃了,我写了rabbit下去。出来问朋友,才知道兔子,是叫arnab!算!既然已成了过去,就不要“回味”了!

身体好松哦!爽到…尤其是眼睛,辛苦你了,为我看了那么多字!还有,我的脑子,谢谢你把我的“胡思乱想”抛到九霄云外,专心为我读取资料!还有我的手!!哈哈…为我写了那么多字,希望我的一手好字可以让我提高一些分数吧。

先休息一段时间,再写blog了!!

(考试暂时令我失去幽默感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