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08年12月7日星期日

孤零零...

今日,是我开始“独守空门”的第一天,爸和妈去日本了,而妹妹就上了KL,住在舅舅的家,本来我也有上的,只是车子摆不下我,所以爸妈就狠心,把我放在家,以无薪条件,要我看顾家。哥哥呢,早出晚归,所以当他不存在就可以了(我好坏哦!),至于爷爷呢…他一大早就会出门,然后在晚上八点多左右才回家,关进房里。无可否认,我和爷爷有很大的代沟,但是都已经习惯的了。

一个星期的时间,我该在家里做什么呢?还好,我已经为自己作好了准备,我早就在书局买了5本书,三本卫斯理系列的小说(奇门、第二种人、原子空间)、杀手第四系列、迷失多伦多,全都是悬疑或科幻故事,但是我已看完了杀手,没法子,我这个人急性子,已经等不到爸妈上机时看了。说起来,杀手这小说也算不上是悬疑或科幻小说,而且内容很露骨,越看就会越脸红…还是第一次看有那么多色情桥段的小说,可能因为故事是说一个援交妹和杀手的故事吧?话说回来,我买了那么多书,妈妈又说…“你的书架都不够装你的书了!”对呀,我很喜欢看书,除了言情小说之外。以后我的屋子,一定要有大书架来装我的书!嘻嘻…这句话是特地写给“你”看的哦!还好明窗出版社出版的卫斯理系列小说都是迷你版的,而且卖十元三本,嘻嘻…赚到了许多故事。好过在大众书局买,一本都要十多块。反正故事都是一样的,又何必在乎表面呢?

妈在临出门前塞了给我一百元,还以为自己赚到了!妈妈笑着对我说:“这是你三餐的费用,一定要有剩给回我!”我就知道,妈妈并不会那么简单。

开始有点不习惯,少了妈妈唠唠叨叨的,少了爸爸进进出出的,少了妹妹的声音!对着四面墙壁,冷冷的!朋友有的就去度假了,有的就要做暑期工,这一个星期都不知道要和谁聊天?虽然是有点闷,不过都已经习惯了很久。既然有一个星期可以让我静静地看书,做我想做的东西,或许心血来潮时会去逛街、看电影。

是时候要养肤了,我真的有点怀疑自己是第二期发育…或许之前有压力吧,加上又吃了些热气的食物,又有粒痘痘冒出来了。可我还在怀疑这颗是不是痘痘,因为它是很痒的…哈哈…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