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08年3月29日星期六

3月28日

这一天,星期五,大伙儿约了晚上十时,在Greentown的Old Town Kopitiam里喝茶。出席者有大&小朱、斋佬、阿伶、鸡佬、华、宋鸡、火麒麟

我们大家的性格还是没有变,还是那么喜欢吹水、讲废话,我很享受这种情景,仿佛回到了高三文时期···唯一有不同的就是大家穿的是出街衣或制服,以前我们都是穿校服,放学后到外面喝茶的。从谈话中,大家还是那么怀念高三的生活。当说起班上的历史时,大家都笑得合不拢嘴,而我···自从泽去了台湾后,第一次笑得格格声!真的很开心!

鸡佬真的很有老板相,还请我们喝茶呢!还约定我们在9月7日回学校,因为他知道那天学校有举行一年一度的Fun Fair!而斋佬和大朱在第二天就要去NS了,祝他们好好地渡过这3个月吧···

阿伶还提议说趁她还没有去台湾之前,不如弄一个旅行团去新加坡!但是那时候5月开学的朋友,包括我,就很难抽时间了,只有星期六&日得空罢了!希望到时候他们可以安排更好的时间或地点,让大家再来一次聚会!哈哈···大家还提议弄一本属于S3A的刊物,记载我们旅行的、搞笑的等等事迹!

我有个想法,就是弄一个S3A'07 Club,留下大家的地址和资料,每年搞一、两次聚会和旅行,那么高三的感觉就不会离开了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