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08年3月17日星期一

又是痘痘···

为什么?为什么?为什么青春痘还要一颗颗张在脸上?虽然小女笔名为小月,但是痘痘···你不用特地扮星星来衬托我的啊!脸啊脸,我待你都不薄啊,为什么你要这样对我呢?你令我实在太失望了啦!我给你吃好的(吃清淡食物、又喝足够的水),住好的(干净的环境),还给你用好的(比较有名气的洗脸霜)有时还给你享受最滋润的服务(到中心洗脸),你既然···oh god~~~

有人曾经告诉我:“你有青春痘都很好啊,至少代表你是青春的。”这是安慰我的话,还是揶榆我的话呢?或许那人是真心安慰我的,但是我却被这群痘痘弄到我···哎!什么东西都想歪了!有人说,喝青瓜汁苦瓜汁会让青春痘有好转···骗人的!哼!害我喝了认为人生中最难喝的饮品!现在又多了两颗···不管它又留印,管它又留印···痘痘啊,你真的令我不知所措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