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08年3月27日星期四

高三文···我爱你!

我已经拿过三次毕业刊,初三的、高二的和高三的。令我最有感触的就是高三的毕业刊。或许是最后一年在学校的关系,对高三的生活,我仍然念念不忘。在那时,朋友的感情是最真挚的。我好怀念高三的生活···

本来我可以在高二结业,找学院的了。但是我并没有离开,我坚持要留到高三,拿毕业文凭,正式地毕业。那年,也就是2007年,可以算是蛮辛苦的,因为我必须在一年内吸收三年的统考科系,和在同一年吸收两年SPM的科系,总共是一年吸收五年的东西。从初一到高二,我读的、做的都是以英文为主的书和功课,所以开始时也有点适应不来。最后,我当然做到了!

2007年,我真的好开心!或许是最后一年的关系所以和朋友们特别融洽,朋友生日,就一定会帮他/她庆祝,务求让他/她们留下深刻的回忆。虽然是第一年加入他们本科生,虽然班上频频接到老师的投诉,虽然并不是最好的班,但是在我心里,高三文才真正让我感觉到中学生活!我好爱高三文,还和朋友合并了个组合称“实力派”。我们每个星期六会在金山广场打羽毛球,当时候的我非常健康,非常愉快!那一次,是我第一次,也是我最后一次参加毕业旅行!那一趟旅程,我牢牢记住。

朋友们(“实力派”成员),你们还记得2010年12月24日的约定吗?我还记得哦!我不明白为什么和你们分离得那么远了···我指的并不是距离,而是我们的友好关系!我还在等你们的问候哦!我所见到的你们并不是在高三文认识的你们。看见你们一个个为目标奋斗了,是否忘了我呢?看见你们一个个颓丧了,是否有心事呢?看见你们一个个暴躁了,是否有很大压力呢?而我也是颓丧的一份子,因为我也有心事了···

无论如何,我希望你们永远都开心、幸福!希望以后你们会有很好的成就!“实力派”成员,我永远都那么爱你们!还有林耔成老师,你是我最尊敬的老师,不知怎么的,对着你,我的心会特别平静!希望您永远健康快乐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