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08年3月23日星期日

一切都该完成了吧···

昨晚我终于都在Olmpia College报名念酒店管理了,还得到奖学金···希望这个选择是没的啦···哎···看来我和大学袍都没有缘的了···:(好想穿穿大学袍和戴四方帽···哎···明明就是有进大学的资格,为何大马偏偏的水准是不受承认呢?哎···这个四月要去那学院上免费的英文课程,学习英文和习惯学院生活!

但也有一件好事的,我舅舅和舅母回来了,这次回来的目的是扫墓。舅母知道我喜欢看Dan Brown的小说,所以借了我四本书:数字城堡、骗局、天使与魔鬼、达·文西密码(已看过了),现在我只欠圈套这本罢了。哈哈···可以打发多余的时间了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