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08年3月10日星期一

这算是公平吗?

大选成绩已公布了!我本身原本是很开心,因为反对党在霹雳获胜了!以为终于都有华人当道的日子,怎料···却不是那样!原来州务大臣是不可以让华人担任的!!!一定是要马来人担任!这是什么道理?这叫作公平、公正吗?我并不是有种族岐视,但是结果是这样,为什么就不可以顺从它呢?这是人民投选出来的结果,为什么就可以以不是马来人这理由而要华人“下台”呢?真的越想就越气了!华人不是人吗?试想想带动经济的是谁?占多数是华人!

我很庆幸自己是独中生,因为独中生代表着华人,接受华文教育!更明白过去我们华人过的日子!大马的Sejarah并没有记载到过去真正的历史和导火线,而我们华文历史就有读到真正的大马历史,让我明白了一些因素!将来我有能力,我一定会为华教出一份力!等着瞧吧!!!

以上文章纯属本人的个人看法,如有得罪,请多多包容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