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08年3月24日星期一

希望···

最近的天很反常,这个时候应该是比较少雨的,但天气却是异常的冷和异常多雨···
前几天我买了我的"偶像",哆啦A梦的DVD来看。看完后,有些感触···
有没有想过,如果有一天要你穿着防毒衣装出街,不能再穿mini裙、短袖衣、游泳衣···只可以穿防毒的衣装···你愿意吗?我知道这一天会到来···但可能不会发生在我们这一代,可能,或许会发生在我们的后代。
我讨厌污浊的空气,是它夺走了我的健康···让我患上了这种病,我不可以生气、不可以笑得太激烈、不可以玩刺激的玩意儿···总之会影响到心跳加速的东西,我都要去避···我很怕气喘···我很怕天会夺走我···
虽然各国作出了挽救的方案,但有些人还是会去破坏环境···再这样下去,地球真的会灭亡···
我希望全球人民都觉悟环境和空气清洁的重要性,希望可以同心合力挽救地球···健康与生命都很宝贵的啊···

1 条评论:

蓝枫 说...

不要希望哦, 一切都要从自己开始。。。
要学会环保, 学会种植。。。。
还有, 如果别人说要吃什么动物才能医气喘病,千万不要哦,这不但对病没帮助, 反而会加重。。。你有这种病是因为这是你的业障, 要慢慢消除业障, 这恶缘才会离开你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