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

三句兩言

Assignments 終于都到手了,還蠻容易應付的,可是,我沒有那種心情去做。今天已經是第3天了,我只是寫了4xx多個字,要幾時才能完成3份呢?好在 Accounting 不必算字數,所以這一次,我只要寫8,000個字罷了!比之前16,000個字好很多吧?上一個學期已經熬過了,總算是‘苦盡甘來’吧?

最近迷上了唱K,所以不斷地約朋友去唱歌,即使就只有兩個人,即使我們都是唱同樣的歌,我也不會喊膩!我唱功並不好,不過不管啦,唱歌也算是運動的一種,只不過消耗的卡路里比較少咯!以前的我,最不喜歡的就是唱K,因爲怕唱錯 key,更怕走音,遭人譏笑!現在,管它走不走音啦,我志在盡興!

昨晚發了一場夢,甜蜜得很,使我不想醒過來。夢裏面有兩大主角,女主角就當然是我啦,而男主角,連我也沒有想到是他(沒有指明是誰)!哈哈...現實生活中,我和他連一句話都沒有說,所以他出現在我夢境裏,我才會那麽驚訝。也要謝謝他啦,帶給我一場那麽甜蜜的夢,雖然現時生活中我暫時沒有愛情滋潤,不過有夢縂比沒有好咯。

明天是Kang Wei & Wei Khang 的生日,哈哈!!他們的名字還真巧咧!預早跟他們說聲“生日快樂”吧!祝你們心想事成,萬事如意,身體健康了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