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08年9月7日星期日

070908之日记

早上

今日是我母校一年一度的义卖会,怀着兴奋的心情回学校!上次回去的时候都应该是教师节吧?我都忘记了。学校没有什么改变,不过今年的气氛就没有以前那样热闹,开心的是还有许多校友仍然支持母校。正当我们要去探望朱老师时,我们被校长邀请进"VIP" 房享受茶点。跟董事长打了招呼后,就开始和老师谈起闲聊!听到了很多8瓜事情,蛮搞笑的,希望此绯闻是真的啦,祝你们幸福哦,“废人”海&“朱茵”!嘻嘻……

在闲逛的时候,碰见久违的朋友,他…曾经是我暗恋的对象,想起来真的超搞笑的!跟他交换了手提号码后,就走了。蛮开心的,因他仍然还记得有我这位朋友,不过,你们就别想入非非了,我心中只有一个对象!哇哈哈哈哈…

优秀的班长”和“皇后”,下次你们回来时一定要再找我们哦!太久没见了,这次的见面实在是太仓促了,都谈得不够过瘾。还有啊,我是读Hotel Management啊,不是Account啊,班长,别再记错了哦!

晚上
今日是我婆婆的牛一(生日),所以和亲戚相约一起吃饭庆祝。开心的是,和我关系冷淡的哥哥,今日终于开金口跟我说话了!!他问我为什么那么多暗疮(哎…我也不想啊……) ,还有的就是问我关于我男朋友的事情!哈哈…还拿了我和男友的合照来看!哥哥终于都关心我了,他终于肯跟我聊天了!!今天可以说是双喜临门吧!婆婆还叫哥哥下次一定要带女朋友回家吃饭,哥哥害羞哦!
不过,今日还是有破洞,虽然开心但同时也觉得寂寞……半悬的感觉又来了!每次开心的时候一定会有这种感觉的,因为他回去台湾了……岂能为一个男子弄得不上不下、忐忑不安呢?哈哈…其实是我犯贱要去想他罢了!嘻嘻…别管,我就是喜欢!:-P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