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08年9月10日星期三

部落格

今天跟平常有些不一样,妈妈买了《星》字报纸回来,因为平日看的《中》字报纸已经卖完了。并不是说《星》字报纸不好,而是看《中》字报纸已经成了我家的习惯。

当我打开副刊,在第六页,被一些部落格吸引着了!原来这份报纸正在征求中文博客!我看到了,很开心,这是选择性刊登的,虽然我觉得自己没有那么幸运可以被选中,但是我还是带着蠢蠢欲动的心情,想要尝试下。

不过,当我看见条件时,我就带着失望的感觉,停止了这个想法,为什么?因为条件是,'内容不得涉及:敏感课题、宗教、政治………'这3样,偶尔我这座睡火山想要爆发时,就不会去顾及任何后果,任由岩浆流出来,我是名副其实的“鞭炮颈”!讽刺就是我的风格;暗讽、暗喻是我的特色…算了吧,我还是当没看见好了。

有一件事情,我是很坚持的,就是:属于自己的部落格,就要写属于自己的心情,如果写部落格都要迁就着来写,这就不是属于自己的部落格!哈哈…阿殖,我明白为何当日你说我的部落格有点自大了!因为我坚持自己的手法、思想。祸从口出这个道理,我很明白,但是我没有用口说哦!要是我连写字都要被控诉,那么这个世界就没有言论自由的了!

对了,如果有哪位朋友对于征求博客一事有兴趣,觉得自己写的部落格有意思,开卷有益,又经常更新,可以把部落格网址,附上50字以内的简介,电邮到cyberworld@sinchew.com.my或016-2222315。其条件是:
  • 内容不得涉及:敏感课题、宗教、政治、色情、猥琐或违法资讯
  • 非公司或商业赞助部落格
  • 博客为马来西亚人(部落格需显示博客背境资料)
  • 中文部落格优先选用
  • 成立至少3个月

虽然我missed了这个机会,但是我也不想看到你们白白让机会流失的哦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