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08年9月21日星期日

《家好月圆》

刚看完了《家好月圆》的大结局!但是结局是怎样,我是不会透露,因为我知道还有很多朋友还没看完这套连续剧哦!

那就说下我的看后感吧。我觉得溏心1不比溏心2好看。溏心1,我觉得过程是不错,但是结局有草草了事的感觉,很马虎!而且主角都是死的,不够团圆,不够温馨。而溏心2呢,虽然由头到尾都是吵吵闹闹的,但是让我有很强烈的对比感觉,什么对比感觉?就是可以突然很温馨,突然很生气,突然很感动。。。会有股冲动,会很想去扫殷红,Sa姨,嘉美两巴掌,又或者是想冲进银幕里安慰正在受委屈的阿月,和替荷妈伸张。结局也不马虎,算详细!而且还会带给观众一些惊喜,我看了,我都很开心!因为之前有报章指这套戏会有一个惨剧,原来是没有发生的!哈哈。。。开心!!

看了大结局,还有不舍得感觉。希望有溏心3,延续溏心2的温馨,满足我们这些小小剧迷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