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08年9月6日星期六

给在台湾的你们

与你们开心的日子已经过了,下次见面应该会是在新年吧?

九月五日已经过了,现在你们在台湾应该觉得还不习惯吧?天气会冷吗?心情还会那么兴奋吗?有想念家人吗?有哭吗?只要你们平安到步,我就放心的了。

谢谢你们在我最艰难的时候鼓励我,我会撑起来的!也希望在远方的你们,也要撑起来!别给自己太大的压力…觉得自己是对的,就去做,别再犹疑。我们现在难免会踏错几步路,不过,只要即时回头,还是可以重新开始!

我会在这里计算你们回来的日子!祝我们的友情永恒不变!你们都是我最好、最棒的朋友、知心!有压力记得给我email,大家一起来分担!别压抑自己,会很辛苦的哦!

祝你们:

学成归来
大展鸿图

高三文俱乐部,又少了几位成员了……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