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08年9月15日星期一

15/09/08

已经是Sem 2 的学院生了,我还是那么地别扭…今天是第二学期开学的第一天,其实今天回学校都只是meeting罢了,根据时间表,星期一是不用上课的。虽然这个学期只上三科,但是会比较忙而且上课时间很长。

星期二:2pm-9pm
星期四:10am-9pm

这两天,我最不喜欢,因为包括了要上Malaysian Studies (Sejarah),最讨厌就是要读本地历史的了,而且还是在晚上上课。如果允许,我只是想得空时才去上…我很忙吗?对,晚上我最忙,当爸爸在KL的时候,我就要当妹妹的私家driver,载她去补习中心。哎…希望真的是可以skip课啦,不然妈妈又要烦了!真的想称赞自己-廿四孝女儿廿四孝姐姐

说到今天,真的有墨斗般的…上学途中既然tayar bocor,吓到我在车里失魂落魄了。还好那是比较少车来往的地方,只是在我家附近罢了…在车里不知道呆了有多久,虽然只是短短那几秒但是我觉得时间过了很久。在那几秒之间,我就在想:要打电话向爸爸求救,还是继续上路自己换轮胎?我不会咯,况且我穿着制服(窄裙),就算会换也不是那个时候吧?最终,我还是选择了打给爸爸。幸好,他没有上KL罢了…不然我就叫天不应,叫地不闻了。

我好不想上学啊~~我不想上学啊~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