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08年9月20日星期六

Jusco(2)

上篇就说和Bih Tong庆祝生日的半日程,接下来就要说我的购物史了!

11.10am-见时间尚早,我就先自己逛逛。在Watson买了DOVE shampoo & conditioner,总计RM16.40。

结论:之前我是使用发廊介绍的洗发精和conditioner,但是都不见效,而且又很贵。但用了DOVE(回家时洗澡时就开始用),洗发后,我觉得我的头发滑了,而且容易梳理,还有阵阵的香味。我体验到了,名贵,名牌都不会是最好的,最重要是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。


07.30pm-又和家人去Jusco逛了!哈哈!因为我告诉妈妈到处都有大减价,所以她也去“见识”。我们先去吃饭,因为怕多人!果然不出我们所料,我们快吃饱时,就看到外面排长龙等吃。我在Nose买了一双鞋子,才RM30,非常便宜!平时我也蛮能控制自己的购买欲,但是近日真的无法忍受,哈哈,真的便宜到笑得啊!我的购物宗旨就是:有用的才买,对过了价钱才买!

结论:我的钱包就越来越薄了!没关系,我已经很久没有帮自己进货了!最上一次,是在新年时买新衣裤咯。原来我真的那么久没有疯狂购物了!告诉大家一个购物贴士,就是要进行购物计划的话,就要等在Merdeka Sales or Hari Raya Sales时大肆购买,就最值得的了!


从Merdeka Sales到Hari Raya Sales,我总共花了:

Samuel & Kevin: RM110(两件短裤)
Voir:RM60(一件牛仔裤+申请会员卡)
B.U.M:RM46(一个大包包,方便我装水壶和旅行)
Watson: RM16.40 (DOVE的shampoo & conditioner)
Nose: RM30 (一双鞋子)

总计:RM262.40

是不是很值得呢?现在还有Hari Raya Sales哦!你们还不趁快??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