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08年9月18日星期四

溏心风暴2-《家好月圆》

刚看完了《家好月圆》第35集,开始进入剧情的高潮了,相信追着这套连续剧的朋友,也在等着它的最后一饼dvd。他们开始要打官司了,阿圆知道自己被嘉美找“老親”了,阿卡有心脏病了,阿庆也有了孩子了!

追到了这一集,我最想流眼泪的就是Sa姨拿着藤便追打嘉美的那一幕,她边哭边打,阿卡还加把口,叫她打大力点!那一幕,真的赚人热泪!为什么打嘉美?相信看了第35集的朋友都知道的了,还没看的朋友,我就在这里画上个句号,因为那么快让你们知道,就不好看了哦。

《家好月圆》的每一幕,都很好看,无论是他们开“大龙凤”也好,红姨耍手段也好,甘老太耍扭都好,都演得很精彩!但是,每当镜头转到去于素心(秋)(钟嘉欣饰演)那边,我就会闷下来,情绪也没有那么高涨,因为差不多每次她的出现,都是哭脸的。。。尤其是她和凌医生(黄宗泽饰演)开始发展恋情时,更是闷上加闷,还有的就是讲述她和管家仔的童年往事,我真的恨不得forward过去到另一幕。看阿庆表演手语都没有那么地闷啊。

有一点遗憾的就是,陈豪和杨怡不能入围最佳男,女主角,他们只能入围最佳男,女主角。这是最近看报纸得知的。连李司棋这位前辈也对他们两人赞不绝口。说真的,虽然林峰这次担正做主角,不过他的演技真的不比陈豪好,可能是我喜欢陈豪的关系,所以偏袒他!哈哈。。。我只是实话实说!我心目中的赢家:

最佳男主角:陈豪
最佳女主角:杨怡
最佳男配角:黎耀祥
最佳女配角:陈法拉/徐子珊

黎耀祥,我一直都希望他能够得奖,大家不知道有没有发觉他的演技也是一级棒呢?无论他做什么角色都可以发挥得淋漓尽致,但是他每次都只是做小配角或不讨好的角色,希望他这次可以借《家好月圆》这套连续剧,来讨些好角色,好剧本,可以发挥他的演艺本色。陈法拉,她演绎哑妹也有她的一套,不错不错!至于徐子珊,虽然她在二十多集才出现,但是她的出现能点缀“奸人本色”,虽然我也蛮喜欢她,但是她演这套戏,我真的好想一巴两巴扫过去,哈哈。。。演员可以演到这个地步,她也算成功的了!

大家有什么评语吗?可以写下来哦!我很乐意跟大家分享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