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08年9月24日星期三

Bye Bye...K550i

妹妹好不开心。。

一切都是注定了的,希望她别再为此事耿耿于怀,别再让自己沉在落寞里。

星期日那天,我们一家人,包括婆婆和两位阿姨,到怡保某间著名的餐厅用餐。点了菜之后,我和妹妹人有三急,便去厕所“放便”!我和她各进入一间厕所,当我放完小的,准备出来洗手之际,突然听到妹妹大声尖叫,吓倒我在当场滑了一下,还好我站得还稳。。妹妹打开门后,就脸青唇白,发着抖。。告诉我“姐姐,我的手提厕所掉进屎坑里”。。天。。简直就是拾不到了,都看不到它的踪迹。

和妈妈讨论之后,就决定放弃那架手提,爸爸就黑着脸孔,打去Maxis台,取消妹妹的号码,不怕一万,只怕万一,最怕有人真的捡到妹妹的手提后,利用她的号码来做些不法勾当,受影响的是爸爸而已。上菜之后,妹妹就一直低着头,面对家人的指责,她忍不住哭了出来,眼泪直冲而下。。。看见这样的她,我很心痛。。

回到家,我打给小舅舅,问他要不要sponsor妹妹买一架新的手提?他答应了。。我的手提曾经被偷窃,所以我明白手提不见了的感觉。我第一次这样打电话给舅舅,厚着脸皮叫他sponsor,也是第一次买超过RM100的东西给家人。没办法,可能我真的很疼我的妹妹吧。

为什么我说注定呢?因为她平时去厕所都会把手提交给妈妈保管,而且会和我进同一间厕所。而那天,她把手提放进她浅浅的口袋,然后没和我进同一间厕所。哎。。真的是注定的。。。

Sponsor了妹妹后,我或许不能和学院朋友去云顶游玩。没关系,反正我去了云顶也不能到Outdoor玩,气喘病不能玩得太刺激,进outdoor又不能玩,浪费钱。今年我也去了云顶两次,有点腻。。哈哈。。。没关系,我还有很多机会和朋友去旅行的啊!惟有这样想咯。

愿妹妹永远开心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