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08年9月22日星期一

Tesco in Station 18

上环18的Tesco已经开始营业了,从上星期四开张到昨天为止,我都不敢去,因为我不喜欢人逼人的感觉,我知道必定会人山人海。听说这新开的Tesco是全怡保最大的Tesco,哈哈。。我这儿去上环18,只需5分钟车程。

今天,我陪同妈妈到这间新Tesco买日常用品,起初,我也怕会多人,不过今天是星期一,上学的就上学,做工的就做工,应该不会有人逼人的现象。


(拍不到全景,就惟有拍一部份)

车依然是很多,但好在Tesco有很多车位,所以无忧找不到parking。走进去,依然是人山人海,但就没有人逼人的现象,我来得真是时候。里面比平常我去的Tesco大好多,到处都有Promotion,我和妈妈又各买了一双女装鞋,才RM10,哈哈。。妈妈付钱的哦!是她叫我选的!普通穿咯!Yeah!


(这是蔬菜部)


妈妈上镜了!!




摆设得很整齐,而且地方很干净!

以下这两张照片蛮搞笑的,是在海南村鸡饭店拍的。


注意哪些鸡!是不是很奇怪?我和妈妈都异口同声,问自己为什么油鸡还大过烧鸡?再仔细看!


还看不出吗?

其实那些“油鸡”是贴纸来的!和妈妈看清楚后,在餐厅里不知道笑了有多久。。

大概逛到两点,就满载而归。。。妈妈说,买多少都没关系,反正日常用品是爸爸给钱的!(奸笑)看来,我也是时候“学习"了!嘻嘻。。

1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Good good good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