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08年9月18日星期四

搞定了!

终于,我的streamyx装上了wireless router,还是要谢谢学院的协调员,冯先生,在我需要别人协助时,帮我一把,让我不再站在迷途上!哈哈~现在我在家里可以随时上网了!开心得不得了。说起冯先生,他真的深藏不露,原来他也是电脑专才!佩服!佩服!
今天,来了一位新生!听着,只是一位!看来他上课真的会很闷,孤军作战,但还好他是个男生,对他来说应该不是问题的!他也蛮friendly的,也深受我班男生的爱戴,为什么?因为他是Manchester的粉丝,又是Dot-A的专才!哈哈~~
Miss今天教我们如何polish杯子和cutleries,我觉得蛮好玩的!还有,她叫我跟星期二缺席的朋友解析一些盘子的分类,起初我都怕怕会说错什么的,还好,全对完!看着她不断点头,我的心都安定许多!都是Bih Tong咯,原本老师是看不到我的,但好玩的她就说”Let Patricia explain la…”就这样,我遭殃了!桐桐,君子报仇,十年未晚哦!你可要小心点啊!嘻嘻~~
星期六,我,Fiona,Bih Tong and maybe JuD有个约会!这是我们第一次出街,还真的有点兴奋。打算早上十一时就到Jusco集合,然后在Black Canyon吃饭!之后又什么节目?其实我也不知道!哈哈!那天也是桐桐的生日哦!
18/9,今天是我哥哥的生日,祝你生日快乐,心想事成了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