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08年9月10日星期三

无厘头的梦??

昨晚,我发了一个很奇怪但又很刺激的梦!哈哈…连我也不舍得醒!要不是太阳晒到八月十五了,我蛮想在梦境里继续我的大惊险!

我梦到我还是在中学时期,穿的仍然是学校的制服,但是我坐的并不是我的小跑车Kelisa,而是骑着类似未来战士(Terminator)的大型摩托战车,酷呆了!!那时候是在考统考(UEC),我在上学途中发现家附近有座火山爆发了,到处都是岩浆(lava),无法通过去考场。此时,我的一名朋友打给Dominic Wong(中学的一名老师),告知他,我们无法去到考场,必须延迟!折腾了一番后,我们终于都到达学校,老师还安排VIP位子给我们补考!

这场梦就结束了,但是!这还不是最惊险刺激的!我还有另一场梦!可以说是惊心动魄的哦!梦境就跳去了一架飞机里,我和阿殖(我的男朋友)乘着一班机到日本。但其实我们的目的并不是去日本,而是跳飞机!不是去做那种见不得光的劳工,而是真正的跳飞机。我们确定了那个方向不是接近海洋后,就背着降落伞从飞机的一道门跳了下去,感觉好像在玩跳楼机!不过我们的降落伞是没有用的,阿殖教我用一种方式“”下去但又不会粉身碎骨的,穿过了云霄,看见了白宫(无厘头哦?),白宫的楼台有绿油油的草原,阿殖就说,快接近草原时,就摊开双手,开降落伞,我就可以体验人生最刺激的东西!果然…非常刺激!平安降落后,我还看见我们的灵魂徐徐而下!哈哈…

刺激吧?但是真实世界的我,是不会做这些事情的。我连玩跳楼机都不敢啊,又怎么会从飞机跳下去呢?还有,我连摩托执照都没有,怎样骑那么有型的大型摩托?哈哈…不过我却很享受这场梦!你们有过这些梦吗?或许我太会想象了,所以连梦也要配合我…还是因为我无厘头,所以梦境才如此………无厘头呢?

有人说,梦可能是意昧着一些事情将要发生,那有谁可以告诉我,我这两场梦意昧着什么?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