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

開心的 1 月 14 號

昨晚是一個很特別的夜晚。其實,這只不過是很普通的一個晚上,大家聚在一起談笑風生,一起執行我們共同的任務:欺負 Ah Soo,不過對於我來説,這一晚,是一個非同凡響的夜晚。

我和他終于都有互動了!之前聼好友說他是個要求蠻高的人,對於不喜歡的事物或人物,他只有擺一張冷冷的臉,所以之前我都蠻怕的,害怕他對我的印象不好。不過,經過昨晚后,我知道他也喜歡我這個朋友,說到更進一步的關係,那就免啦,實在太快了!

好友說,如果他不喜歡一個人,他是不會笑、不會問對方問題、不會正面跟那人講話。昨晚的他,笑臉迎人,當他看到我被人‘欺負’時還主動幫我!哇哈哈!!心花怒放!!

(咳兩聲)女生應該保持矜持,嗯...認同!認同!

說到 Ah Soo...昨晚他說我很 hyperactive...什麽嘛?我這種才叫正常啊!不過他還蠻享受給人欺淩、虐待的...哈哈!他是正宗的被虐狂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