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

Teluk Batik @ Take Two!

35 小時的不眠不休,終于都結束了!!14 小時的充電 (包括午睡),我又終于充滿力量了!!在這裡一定會有讀者問我:在這 35小時裏,你到底做過什麽來?好吧,就來個案件重組。那就要從 23 號那天說起...

23-01-2010 (星期六)

這一天我大概九點多十點起床,上、下午做過什麽,我就不說了。就從晚上十時開始說起。當我抵達了大夥兒飲茶的老地方-QQ Cafe,Kevin 就問了我一個蠻嚇人的問題: 我們明天 5 點去 Teluk Batik,you want to join or not?至於爲什麽我說這是嚇人問題,哈哈哈...有追我的部落格的讀者都應該知道,上個月我才和學院的朋友去 Teluk Batik來, 所以那時候我還是猶豫不決的。直到我們去下一場,吃 luk-luk 的時候,他們越講就越興奮,還說替我準備了交通又什麽的...我的好玩伴-Soo,還說:我是不會放過你的!!(因爲他將會載我、Ashley 和 Leong 去 Teluk Batik)不去都不行。回到家,已經是第二天的 2am.

24-01-2010 (星期日)

在床上翻來覆去,根本就是睡不著!四點多時,我就泡了咖啡,等 Soo 來我家接我。五點多,在 mamak 檔吃早餐后就開始啓程。本以爲在車上可以睡一陣子,可是我卻一點睡意也沒有...在路程中,我們看見了這個!
它會變色的哦!!

抵達時,已經是七時三刻了,太陽已經上空了,大夥兒本來還想看日出的,可是我們 missed 了。哈哈哈!Kevin 看見了海,就好像看見了在 K.Kangsar 的母親那樣,就這樣撲過去了...我們都來不及 stop 他...
左至右:Soo, Tham, Leong, Teng &...黑衣美女不用介紹吧??哈哈哈!!

Friends Forever!!!

大家玩到 12 點多就去盥洗,一點左右就去 Sitiawan 尋找吃的。大家都餓得不得了,就在 Kampung Cina 其中一家海鮮店吃午餐。(我忘記了那家店的名字)

我們的午餐:
鐵板豆腐


清蒸啦啦


酸甜排骨


酸甜螃蟹


蠔煎


甘香螃蟹


馬來風光

少了 Ashley!(她是 camera girl)

和 Kevin 研製了新的 cocktail: 椰花酒 + Coca-Cola! 顔色像 Long Island Tea and Iced Lemon Tea,味道像威士忌 (Whisky)!! 可惜,我沒有拍下來...如果這裡的讀者可以忍耐到椰花酒的味道,不妨一試!


吃飽飽后就當然是回家咯!在車裏只是睡了一陣子...

回到家后,本以爲可以大睡一場,可是爸爸生病了,所以要載媽媽和妹妹去吃飯。直到晚上十點才可以睡覺...

35 小時,我就是這樣度過了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