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

謝謝,主;謝謝,朋友

我的 Mr. J (Jesus) ,終于都把我歸回正途,雜念暫時都沒有在我的頭腦裏盤旋,感覺上就像把所有的煩惱全都抛入咸水海里,就讓它遊蕩在無際的大海,別再回來了。

之前纏繞我的所有疑問,全都被解開了。好在,問題並沒有再加深,只是一直在明朗化,這是一個很好的現象!

至於在感情方面呢,雖然我有心意的人,不過我不再執著。還是一樣,只要我們可以坐在一起談天,有互動,已經是很滿足了,至於未來怎樣,我不會去想,一切就讓它順其自然咯。把所有的感覺簡單化,可以同時擁有所有朋友和親人的愛,這也算是談戀愛啊!

朋友,我已把你們歸入為家人。學院的兄弟姐妹們,謝謝你們一直都在我身邊支持我,我總是能在你們身上得到慰藉,心靈得到安慰!當然也包括你們啊, Bih Tong & Nic,我是不會忘記我們在一起的時光,我的心裏,不!應該說我們的心裏,你們倆是佔有一席的!13 成員大家庭,也謝謝你們啦,我知道大部分的你們是不懂得看華文,不好意思咯,這種那麽肉麻的話,等我當面對你們說更好啊!!!哈哈哈!很感謝你們在我最失魂落魄的時候給我無限的歡笑,有部分的你們充當了大哥哥角色,給與我適當的忠告,撇開憂愁!=) 其餘沒有提到的朋友,我也會把你們當親人看待哦!別吃醋!哈哈!

我愛你們!真的!我好愛你們!!!親親你們!:-*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