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

壓力 + 小意外

在沒有人與我分擔壓力的時候,我都會選擇一個適當的方法,好讓我把壓力解開。

而昨天,當壓力又重現時,我選擇了去 Pologround 舒解壓力。工作、學院、家人等等給我的壓力,壓得我透不過氣來,想大哭一場,可是水龍頭又不知何故地生銹了,扭不開。

在抵達目的地前,遇到了 Road Block,我就知道近日會有很多路障,所以也沒有開快車。通過了后,找到了我認爲安全的地方,就把車子泊過去了。在車裏,我把引擎關了,鎖了門,開少少車窗,開著音樂,盡情享受沒人打擾我的僅有時刻。

那一刻雖然很靜、很孤單,心境卻得到了該有的平靜。

這就是 Pologround,手機的照相素質不好,望各位讀者見諒!
之後,Ashley 打了通電話來,邀我去東區的 Station 1 喝茶,我又開始啓程,到下一站。

Blue Lemonade

在那裏,我根本就提不起勁來,心境很累,雜念又開始在我的腦子裏打滾,我很想往外跑,很想做自己想做的事情,我很想不受家人約束。

正當我煩惱之餘,咖啡傾瀉,濃郁的咖啡香撲鼻而來......Ah Soo 的咖啡倒翻了,搞得滿桌都是。我來不及把 Ashley 的手提電腦拿上來,只怪我被雜念把反應給拖慢了。大家都在忙著把咖啡抹走,我的雜念才暫時被抛開,專心地把所以東西都給抹乾淨。這是一件不愉快的小意外,可是不知怎麽的,我竟然笑了。

希望 Ashley 的 laptop 沒事吧~~

哎...壓力又來了!!

完成學業以後,我又能否離開這片地呢?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