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1月8日星期五

太陽出來了!

我的天空似乎不再灰暗,可愛的太陽終于都在我的天空裏出現了,它的光很溫暖、很舒服,幸福洋溢。

大家別誤會,我指的是我的心情而不是我有了男朋友,我仍然是單身,仍然是女生的公敵,哈哈!學院的朋友都看得出我比之前快樂了,還問我是不是有新對象。嘻嘻~你們慢慢猜吧,我只能說十划未有一撇。

當然也有不如意的事情,擾人的、生氣的...不過這些對於我來説只是小兒科!

說實話,其實有一樣東西是我正在擔心著的~~就是~~我害怕自己的嘴巴會變大!!!奇怪嗎?哈哈!这是因爲我最近笑太多了,怕把自己的嘴巴給撐大了!嘻嘻~

是時候發揮傻大姐本性了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