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1月4日星期一

開學了 =(

終于,還是要上學了,不過玩足了幾個星期,假期的心情還沒有平復下來。當我踏入了熟悉的學院,無形的壓力凝漫著,似乎在告訴我,繁忙的學院生活又開始了。

哎~妹妹今年上中三了,也就是說她一切的補習班都會改去下午。又要麻煩我這個姐姐了,所以,to all my dearest friends in college, please don't blame me if I leave earlier in any meeting or activity, as you all know, I am the only driver in house.

我病了~我知道是什麽致成的。只要是開心的,就算是病了都無所謂!現在在等待著朋友把快樂的照片上載去 facebook 裏!等待中...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