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08年10月17日星期五

完成作业了,谈谈蜗牛吧

终于都赶完了我的作业,我还以为自己不可以在“死期”之前呈上我的作业,真的要感谢自己的毅力和忍耐力,不让自己懒散。我天生就是属于心急型的人,当一件事情还没有完成之前,我会焦虑不安。这次作业的难题就在于Food & Beverage 2这一科,因为负责教授很严格,尤其是在英文词句上,要是有差错就会被她tembak的。

我开始有点讨厌蜗牛。蜗牛很粘身,它会努力不懈,慢慢爬,直到它到达目的地。从它身上可以学习到人生道理,就是排除万难,往自己的方向走。但是它的杀伤力也蛮大,它喜欢吃树叶、叶子,以它的努力不懈的精神,要是不把它给除去,终有一天,它会把树叶、叶子给吃个光光。

我最近被一只铲除不了的蜗牛缠绕着,它非常粘身,虽然在我身上已经被摔了很多次,我不知道它的伤势重或否,我不在乎,但是它仍然会起身再爬,再跌,就再爬!似乎非要达到目的地不可。我身上并没有叶子,也没有树叶,为什么非要缠绕我不可?甜的女生或许会惹来蝴蝶;身上带异味的女生或许惹来苍蝇,但我的身上到底有什么味道,竟然惹来了一只缠身的蜗牛?在我身上也没有偶像剧的倒影==>那些用死缠烂打就可以抢走别人的男/女朋友,而且还不会引起争议,反而会被赞赏。我是专一型的人,这些偶像剧是不会影响到我,只会让我大倒胃口。要抢走我,是一项不可能的任务。

它是一只“非同凡响”的蜗牛,跟其它蜗牛不同的是,它的粘性很高!到底要用什么杀虫剂或什么东西来驱走它?

我不与它妥协!它就一直爬、一直爬…我讨厌蜗牛!

没有评论: